帮我like一个XD

Nuffnang

Monday, October 29, 2012

测量好帮手:电子秤

啦啦啦啦~~接触了烘焙才发现一个秤在制作过程中很重要
尤其是电子秤,可以测得更精准
话说,之前我用的是类似这样的秤
我的最高可测量至2kg,最低10g
然后有一天悲剧发生了
有没有看到圆盘和下面那个直直的接口?
那天,那个接口我没放稳
就拿了玻璃碗(装了糖水)上去秤
还没放稳上去结果整个碗就跌去桌子(我在桌子做蛋糕)



画了图,容易明白点XD
那个碗很贵,所以当然也跌到很美,破开2半TT
妈妈不知道,还说:“你要打破我的碗啊?”
心想: “我已经打破了XD”
后来我装作他知道了,直到今天他才问起XD 
哈哈哈,幸好事情过了很久,他也没什么追究

回正题,那天去kepong village mall看戏
想说时间还没到,就去tesco逛逛
结果给我发现这个宝
电子秤阿!



还以为会很贵,整知道很便宜
原价rm30++,现在做促销才rm15
想说,反正这么便宜,就算不耐用也没关系吧
就把他败回来了



里面有附上说明书,不用怕不会用=D
另外还有附送电池~~



看照片就可以知道max可以到5kg,最小可量至1g
我不可能会用到5kg
但是最小单位1g真的很方便
苏打粉,发粉那些都可以量的很精准
不用估估ha
XD

我有试用了,真的很不错=D
重点是它有的自动扣重,归零,放上容器后按tare
就会自动归零,aiya,真是太方便了!
不错不错=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