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like一个XD

Nuffnang

Friday, January 3, 2014

惬意的轩咖啡馆 Hinz Cafe ——Menjalara Kepong

2013年的最後一天(31/12-星期二)來了hinz cafe。原本是打算星期一來的,在google hinz cafe相關資料時發現原來每星期一是周休,幸好有搜了搜,不然一定吃了個閉門羹。
Hinz Cafe是從朋友的instagram看到的,問了地點在哪裡後不了了之。過後在某天吃了hometown steamboat後,才發現,原來隔壁就是Hinz Cafe,過後依然不了了之。直至前天準備mimi的生日禮物是,就打算約她出來,並在附近吃好料。腦海裡就出現了Hinz Cafe,知道Hinz Cafe幾個月了,都還沒去光顧。於是把google search出來的blog link給mimi看,我們是衝著環境美而來Hinz Cafe的,當然還有招牌香蕉巧克力慕斯。

門旁的盆栽小擺設,今天有Smoke Duck Aglio-Olio套餐做優惠,原本想點來吃,但是我和mimi都吃了才來吃甜點的。
這我也忘記時室內還是室外的擺設哈哈。
帶著期待的心情進入Hinz Cafe,因為之前看別人的blog,說是很少人的店,結果今天進去,幾乎滿座了哈哈。裡面剩的座位不多,就選了開放廚房前的無人長座。一是貪這裡沒人,二這裡有很多可愛的小擺設,拍的東西也比較多。裡面的環境不錯,燈光也很好哈哈。
店裡只有兩位工作人員,這畫面有點深情哈哈。
把手高高一舉相機,就拍了他們家的廚房哈哈
開放廚房的牆壁摆放著Hinz 和幾幅畫。
现在才发现是可爱的鸟
這個是靠近我坐的位置的特製桌子,好可愛,原本想坐這裡的,但是發現椅子的高度有點尷尬,吃東西應該比較困難吧,哈哈
桌子後是個比較隱藏式的小書架。
接著,就是傳統咖啡館都會有的四人桌。
我們坐的那個長桌,放著小黑板,可是沒有粉筆給我們寫字哈哈,就把他們家的menu放上去,他們家的menu好可愛,圓圓的厚板,很特別,現在發現是電腦打出來的字體,用手寫應該更有感覺吧
部分餐點的價錢

我們兩人共點了enhanced tiramisu (rm9.90)和relaxing series flower pot (rm9) 原本興致勃勃的想點會發亮的招牌香蕉巧克力慕斯蛋糕,被他的樣子吸引了,同時我要試試他們家的還是我自己做的巧克力香蕉慕斯蛋糕哪個比較好吃,哈哈。結果今天居然沒賣?太失望了,他是給機會我下次再來光顧嗎?不用盡,這麼近我家,我會再來的!哈哈
這是普通版的tiramisu
Matcha opera
Raspberry yogurt cheese
Chocolate blast
上面的幾款蛋糕都是同個價,而且都只賣出一件。
我選了這個還剩不多的enhanced tiramisu,因為覺得很特別,上面是糖漬杏仁,我很愛杏仁哈哈。蛋糕上桌了,mimi對周圍點綴的紅色不明液體很困惑,一直問我是不是tomato sauce,還叫我試了先,小姐LOL,是strawberry jam吧哈哈
近距離拍攝杏仁,話說杏仁有苦味TT 
但是整體tiramisu還是ok的,只是我覺得味道不夠濃郁吧,感覺是輕盈般的tiramisu,點tiramisu也是要看看人家的和我之前做的tiramisu有甚麼差別哈哈,知彼知己,百戰百勝哈哈。
這是花茶,和我之前在winter lover喝的用的是類識同款透明茶壺。叫的relaxing series,是chamomile洋甘菊和lavender熏衣草。要在2014年前忘卻所有煩惱哈哈。但是茶的氣味有點zook,和我之前喝過的花茶不一樣,下次點其他的好了。
茶杯好可愛,是迷你版的玻璃杯哈哈。
在品茶的同時,眼前就有一排可愛的小人。
剛好,我搞些小花San。讓mimi拿出我為她準備的手作生日禮物,用店員姐姐的tape把照片掛著哈哈,mimi一直怕周圍的人看著我們,沒人在看啦,我們坐的位置只有店員看到哈哈
再擺放相框,來個專屬我們的小茶會哈哈哈,像不像"店員知道我們來,特地為我們準備道具"的感覺,38,想太多了哈哈哈
Mimi在Hinz cafe的卡片上手寫了幾個字給我哈哈
櫃臺上放著可愛的姜餅人,可是還有很多沒賣出去呢,聖誕節已經過了呢>< 
可愛的鴨鴨樹
樹下還擺放著超級迷你的旋轉木馬,好像只是擺設,沒音樂的
靠近入口處就是mini zakka store
擺放著一些別人寄賣的手工香皂,還有zakka風的陶瓷杯,價格還算合理
全都是天然手工自制香皂
還有一些可愛的小玩偶
個性杯子,有看到喜歡的嗎?哈哈

享受完蛋糕後,移步去靠近入口處的高凳長桌,幸好沒人,於是我們就大拍特拍,哈哈。
愛我,就告訴我
這句話只適合用在朋友,家人和已經穩定的情人身上吧
有排俄羅斯娃娃,可是感覺少了一個?是不見了嗎??哈哈,還有類似愛琴海獨有的風格小屋,真有feel!
我要幸福
這句贊,相信大家都要幸福吧!
模特兒1號,有優雅到嗎??哈哈哈
(我們是特別穿回一樣和上次約會的衣服)
haiz,我是怎樣扮,都是扮不到優雅的,做自己啦哈哈(奸笑中hahaha)
自白(我的白馬王子在哪裏?)
(我等你等得好苦TT)
我的幸福到底在哪裏?
(很快就来了的,等一等)
2014年,大家都要幸幸福福,健健康康,開開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