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like一个XD

Nuffnang

Saturday, April 5, 2014

一吃就愛上的韓國餐San Nae Duel@Publika

還記得第一次正式吃韓國餐大概是在一兩年前,在publika的namoo吃的,只記得點的餐味道都好清淡,不怎麼合我們的胃口,過後的第二次、三次,都是和college的朋友一起吃,也是讓我有了"以後再也不想吃韓國餐"的想法哈哈,但是人總是善變的,在另個朋友的影響下(因為感覺她好像很常吃韓國餐,而且吃得都很不錯,還介紹了我幾間好吃的韓國餐),我在靠近學院的food court又吃了一頓韓國餐,bulgogi rice(牛肉飯),因為我是牛肉發燒友,一吃之下我覺得我應該會愛上韓國餐了哈哈(有牛肉才愛=p) 

星期四那天心血來潮地約了那位朋友(同班同學)想說放學就去她家附近的publika享用午餐吧,因為那邊還蠻多餐館都有午餐配套,後來朋友就建議了要吃韓國餐,還嚷著要吃哈哈,那麼就在好吧,反正我也想再試韓國餐之下就來到了這間San Nae Duel Korean BBQ。這間店位於publika外面的店舖,若平時只逛室內,應該會沒注意到這間店吧,若不是朋友帶我來,我還真不知道publika有這間店。

店名都是韓國字,也不知寫什麼,大概就是San Nae Duel吧哈哈。乍看店面好像不怎麼樣,感覺也蠻小,其實裡面內有乾坤噢!
這就是他們家的午餐便當配套,有10餘種,價錢其實我沒看清楚,但是大概是在rm11-20之間,另外還附送一杯飲料。
一進店內就看到了這些,門前是櫃台,在左手邊才是用餐的地方,還不知道原來這裡那麼大,沒帶相機,沒拍到什麼照片,大家隨便看看好了,重點是食物嘛對不對哈哈。
進去用餐前給你照照鏡子嗎?LOL 
我也不知道我拍甚麼zzzz 更裡面還有座位,我做的那個area因為碰著午市,都滿座了,我不好意思拍哈哈
這是烤肉的東東,打開蓋,食物放上面烤就可以了,話說吃著吃著,看到隔壁座好像點了很多烤的東西,配菜也不少,2個人吃,看到我都傻眼了,吃得完嗎??哈哈
桌上還有免費的白開水。
點了午餐配套後,飲料也送上了,apple juice (罐裝那種),這點有令我失望,送來時就只有這樣的份量,我沒喝過噢,因為是配套,所以特別小杯嗎?還是他們家的特色,水都不倒滿??LOL 
這是朋友點的年糕餐,我也不知道我在拍甚麼LOL 將就一下,用電話是這樣的咯,而且朋友在,我不好意思拍哈哈。我有小試了一口,可是我對年糕真的沒甚麼特別的喜好,所以也說不出什麼評價來。
這是配套裡的其中一個配菜,泡菜!是我目前吃過比較ok的泡菜,而且很爽脆。哈哈,可是不能拿來做准啦,因為之前吃得韓國餐館都有讓我以後不想吃韓國餐的想法哈哈
這是我的bulgogi set,圖片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多,但是吃起來真的很飽,我是嫌飯不夠多啦,因為我是飯桶,不然我會把料都吃完的(我是有飯才能吃料的人哈哈)左上角的就是平時會吃到的沙拉拌千島醬,中間的就是魚餅和竹筍??我也不懂那青色的是甚麼,平時都沒吃過。對於右上角的,實在有夠驚艷,有像到nasi lemak的馬鈴薯配江魚仔花生嗎,哈哈,其實是地瓜(番薯)來的,配上糖衣的地瓜很好吃,而且我是不吃江魚仔的,這裡的江魚仔我都吃哦,有別於我們平時吃得,這裡江魚仔和花生是甜甜的,重點是不會硬,江魚仔也是屬於比較小條那種,一級棒!輪到主角牛肉了!也是很贊,其實我發現韓國餐的牛肉比起日本餐的,好像都是比較軟身和薄片,是這樣嗎?而且韓國餐牛肉都是有偏甜的,之前在food court吃的bulgogi rice就是肉和飯在同一盤,吃起來有點多汁,到最後吃得有點膩,這裡的不會,都分開擺放,而且牛肉里還有些蘿蔔絲,洋蔥條。洋蔥條都是脆口的。裡面還有年糕片,啊,好多料啊,我都吃不完,朋友說要慢慢吃就吃得完的,可能吧,下次我會慢慢享受!還有,差點忘了帶點不平凡的白飯,用筷子撩,還以為是那種放太多水,黏在一團的白飯,你知道那種白飯最討厭了,幸好這裡的白飯還是ok的,和日本餐的一樣,看著帶點黏膩感,吃下後確粒粒分明,哈哈哈,形容到有點浮誇=p

這就是讓我會一吃再吃的韓國餐,我朋友的rm12++,我的rm16++,我覺得價錢合理,因為配菜超多的,而且還附送水!想吃午餐配套的朋友,可以在11am-5pm前往San Nae duel,他們家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an-Nae-Deul-Korean-Bbq/203007899792968

其實他們家還有很多餐可以點,烤肉啊還是其他甚麼的,可以看看其他人(http://when2meets2.blogspot.com/2012/09/korea-bbq-san-nae-deul-solaris-dutamas.html)的部落格,看他們都吃了些什麼!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