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like一个XD

Nuffnang

Sunday, April 13, 2014

疯韩国餐? Little Korea@Solaris Mont Kiara

上一次吃韩国餐明明还在几天前,昨天又去吃韩国餐了,没办法,朋友嚷着要吃,而且我们有整3个月没约会了TT 碰巧昨天我人来疯觉得自己穿得还不错,又上妆了(几百年才化一次妆好吗哈哈),所以一定得来个小约会。
觉得自己有够balia,明明之前在一吃就愛上的韓國餐San Nae Duel@Publika中那个college的朋友有对我提过little korea,分明我们之前也绕过那个地方,她也指给我看那间是little korea,结果我居然忘记了!因为,我就只知道靠近publika,朋友驾车我就用GPS阿,跟着GPS,然后又不懂GPS指的是哪条路,结果我们从kepong去到jalan duta再去到damansara utama,TTDI,在经过1u,经过了2个toll,途中还在damansara utama那边来个大塞车,用了1个小时多才到达Little Korea,到了两人才恍然大悟原来在这里,超夸张的,所以说,两个blur blur的人都不能在同一个车上TT 千辛万苦地来到这里已经是9点出了,而且那一带很难找泊车位,幸好碰着店屋前的车刚好要出,不用走远路,little korea的位置还算是满明显的,对面是马路,经过的车辆都可以看到little korea的霓虹灯。

直接来正题,大门前的右手侧是付钱柜台
柜台的右侧这是比较私人的餐桌。不被 不值得一提的是,朋友说这里的灯光很好哈哈,我也是比较喜欢这里的灯光的,因为有些餐馆都是为了营造“浪漫”的气氛,都把整间弄得暗暗的。如果暗暗的,像我们这些要自拍,然后偶尔要写blog的blogger们o to kay ? (韩语:怎么办) 哈哈
再来,大门正方就是厨房咯,算是满大的吧。
看看这可爱的钟,里头是韩国小娃,重点是图案是十字绣缝成的,好有心思!

左侧就是普通其他的餐桌啦,其实还可以看到里头还是高朋满座,去到的时候没位了,我和朋友站在门前呆呆地也没服务生鸟我们yeh,大概太忙了,过后才安排我们坐在老外的邻桌,直呼好幸运。
因为隔壁桌的混血小弟弟实在太帅气可爱了!好淘气,他一直要把手中的tissue递给我哈哈哈。我就对他尴尬地直摇头哈哈
超可爱对吗哈哈
 回来回来,窝点的是6号的焖牛肉汤,对,和上次的san nae duel一样,又是牛肉本来想点四号的辛辣牛肉汤,但是怕自己的肠胃吃了又会不舒服。
朋友点的是10号,鱼刺身杂菜饭
这是我的焖牛肉汤(rm18),我们点的时ala carte,都会附送一碗饭和汤。可是他没给我汤,算了,反正我也吃不完的哈哈。里头的牛肉好多,都还是很热腾腾的,其实还蛮像我之前在san nae duel点的牛肉饭,差别只在这里的牛肉都焖在汤里了,要我评论我比较喜欢哪里的牛肉,我觉得大同小异,大家都分秋色,这里的牛肉汤很清甜,可是我觉得朋友实在叫太多了,我自己那份即使好吃我都没吃完TT

这画面有夸张到吗?两个小女生吃这么多,我只爱吃饭,太多料我得陪饭菜吃得下阿哈哈。
左侧是她点来share的pancake,中间的都是附送的配菜(每桌好像只有一份)
右侧的则是她的鱼刺身杂菜饭(rm22),我是不好鱼刺身,可是我有小试了一口,觉得挺不错,鱼生都很新鲜,值得推荐!
 pancake (没记录名字) rm28
朋友点的pancake,看到吗,真是好大一块。我是不怎么喜欢拉,而且有点饱,所以可啃下了一片,一共有八片,我们一人带两片回家,算了算,现在才发现她吃了三片LOL 有看到他的用料都很多很大方吗,都是厚厚一整片,重点不是面粉团厚,都是用料。朋友很喜欢吃LOL 中间的酱料不会辣,可能辣点沾着吃比较刺激。
附送的配菜其实一共有9小碟哦,幸好一桌只有一份,不然我会吃到吐LOL
来介绍第一份配菜,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咚咚,菜类吧,很脆!!是我在这里吃的最喜欢的配菜
炒豆芽,依然带着脆脆的口感,可是我觉得还蛮清淡><
这份应该是西洋菜,我还满喜欢的,连西洋菜都有卡兹卡兹的口感,韩国餐配菜都这样吗?哈哈
鱼饼条,也是偏清淡,与san nae duel比就输了
泡菜,不多说,也是输了,还有,他们只给菜身,菜头去了哪里LOL
何方神圣?不是豆豉,因为不是咸的,只是微微的甜,不会让人一吃再吃TT
看到熟悉的江鱼子花生,一吃之下完全输给了san nae duel。这里的没那么甜,而且没那么软身,重点是江鱼子还是大条的,小条的比较好吃TT
这个,hmmmm,看不出是什么,吃进口的感觉很不喜欢,好像是还没煮熟的马铃薯TT
最后一样配菜,是很清淡的蒸蛋,我不喜欢这种好像豆腐的咚咚哈哈,朋友一直叫我吃,我好像只吃了一口哈哈哈
其实都没吃完,都已经很饱了,原先说要慢慢吃得,可是已经10点了,都没心情慢慢坐着吃,店里也只剩三座客人LOL 撑着饱饱的肚子去 ,总计rm90++ 吓了我一跳,原来算错钱zzz 其实是rm76 (包含tax) 每人消费rm38,和朋友吃过最贵的晚餐咯,点什么pancake又吃不完!LOL 如果没点的话,可能每人只需rm25+,付钱时有心痛的感觉TT 算了,三个月约会一次,看开点(泪奔TT)

重温一下如何撑饱肚子的画面哈哈
三个月约会一次不妨照片对不起自己和她哈哈
言归正体
Little korea的地址
5-3, 7-3 & 9-3, Jalan Solaris One, Solaris Mont Kiara, 50480 Kuala Lumpur.

有好吃的韩国餐留言告诉我哦!hehe

**之前的kose pocket mask giveaway公布成绩了,点击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