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like一个XD

Nuffnang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顽固的黑头,你受死吧!

黑头!!!年轻人最讨厌的!!
嘻嘻,幸好我看别人的blog发现这个好东西

sexy look 净空粉刺组
偷别人的照片XD
可是我要介绍的不是这个 ,嘻嘻,这个我也有用过,可是很麻烦
别人的介绍

我要介绍的是这个 XD

skinlite 黑头贴 (产地是韩国)rm8.90
所以不用担心质量问题

skinlite 黑头贴 (另有forehead&chin的黑头贴 rm9.90)可以在sasa买到
只要是比较大型的shopping centre都有sasa
要买真的是太方便了

里面有6片 (rm8.90/6)
1片便宜才rm1.5
而且我买的时候sasa还有折扣
rm5罢了 !哈哈哈,赚到了

怕买回来不会用?没关系,包装后面有说明XD
太多英文字不想看?

那我就大略用华语解释一下说明
我用的方法是:
1.打开1片的包装纸,放着一边
就象这样
2.用cleanser洗干净你的脸
3.用上sexylook的1号软化剂软化鼻子和周围上的粉刺(软化剂看我第一张图片写着1那只)
这步骤可以省略,但是我觉得用了软化剂可以黑头贴可以吸到更多粉刺
4.等2-3分钟,可以用水洗掉软化剂
5.洗了过后,不要抹干你的鼻子和周围(但是一定要抹干你的手)
6.过后可以用黑头贴了,把粘着plastic的部分贴上你的鼻子就大功告成了。
7.等待10-15分钟,干了过后就可以撕下黑头贴
8.最后再用水清洗脸一次,可以擦上收缩水。





谁说便宜没好货?
你看我的黑头,哈哈,虽然有点恶心,但是我还是要分享
在我朋友之中,我的黑头看起来算少,可是你看我的黑头
那些隐藏的黑头,受死吧!
哈哈哈,看到那些被连根拔起的黑头,很有满足感。

很多黑头的人,一定要去试试这产品啊 !
建议一星期用一次,不然应该会很伤皮肤吧~~ 哈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