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like一个XD

Nuffnang

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Wondermama @ Bangsar Village

继星期五那天在dreamz bakery享受了美好的下午茶后
傍晚继续朝美食出发
误打误撞,原本想去publika去迷路来到了bangsar
就问路去了bangsar village
那里挺小的,只有2层楼
无意间看到这间wondermama
(著名美女博客chuckei和她妹妹ashley介绍过 =D)
其实原先想选择Plan B
可是看到wondermama的价钱比较合胃口 hehehe


他们的logo是这个啊 ~wondermama! 可是我拍不出 TT

外观

内观,蛮特别的室内设计,有mamak的fu~~


哈哈,好多碗,不知道可以用没有 =p
前面的桌子都属于长型的 ,其实还有室外,没拍到照片
很别致的小花~~ 

来到的时候才6点出
里面没什么人呢,可能夜点比较热闹吧
选择靠窗的四人桌
虽然只有2人,hmm,看着没什么顾客,我们可以为所欲为XD
享受着自然的阳光? teehee XD
背光就是拍到我这样咯。。。。TT

 他们的menu,薄薄的只有3-4页
main course
dessert
我点了份chicken katsu burger  rm13.80
右边的是potato salad,可以选择fries
不要看他好像很小这样
吃起来很饱 
sauteed mushroom,也是1set的
我点的这份,在这样好的环境之下价钱还算ok吧~
burger插着一只长长的竹签
是店家贴心的安排(用来固定里面的料)
因为通常吃这种高型的burger,是有一定的难度的
哈哈哈,除非你的嘴巴够大
不然里面的料很容易掉完出来

我的嘴巴很小
当然是吃到满个桌子都是削削
burger的皮烘的很脆,有点赢
鸡肉也是刚炸的,很容易入口
里面的酱料不是普通的chili/tomato
是特制的tongkatsu sauce,带点甜甜的感觉
幸福的滋味啊 ♥♥♥
朋友点了份 nasi lemak 2.0 rm16.90
我试了几口,我觉得wondermama家的nasi lemak和kluang station的口感蛮像
只是分别在wondermama的samba里多了petai
增加了不同的风味
而且wondermama家的炸鸡是已经切成小份的
对于一整只鸡腿/鸡胸 ,这种吃法比较方便
总的来说,这份nasi lemak2.0也不错
sour sop rm6.90
里面有红毛榴莲果肉
我嫌里面的冰块太多了,冲淡了味道TT
饭后甜点
durian crepe with ice cream rm6.90
里面有vanilla口味的冰淇淋,玉米里,和corn flake
主角就是crepe包着的durian cream

这样的配搭很完美
之前完全没有想过原来vanilla可以+corn flake
你可以想下软的冰淇淋,加上脆口的玉米粒
同时在口中爆开是的滋味
形容的有点夸张=p
但是一定要去试试
还有里面的crepe很大一片
要咬破才能吃到里面的durian cream
出乎意料的,还以为是很浓郁的durian
结果只是淡淡的榴莲香
不错不错

建议2个人share一份,不然可以会觉得很撑
因为crepe真的是太大了,很饱@@

买单后平均个人消费rm25+,算ok吧
久久一次,不用紧 XD

之前听说bangsar 这里有很多美食,终于尝到了
下次有机会一定要重返
因为话说,我们在离开的时候才发现有bangsar village II这东西><
下次,下次,一定再来 XD

Wondermama
营业时间: Mon - Sun:8:30 am-10:30 pm
地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