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like一个XD

Nuffnang

Saturday, February 8, 2014

新年红包封集锦



 第一年這麼認真的欣賞紅包封,往年多是緊張裏面的錢哈哈。把紅包封歸類,發現大多數的紅包封都來自銀行。Alliance bank 和RHB就各三封了,證明這兩間銀行大眾化嗎哈哈。
 Alliance bank的紅包封
大概是以子孫滿堂的概念作為設計,幾個小孩在鳥語花香的環境下玩燈籠,燒煙花。大概也忘記有多少年沒真正玩過煙花了,留念嗎?還好
紅包封後面也太過商業化了,還列出得過的獎項
RHB的紅包封簡潔多了,配合馬年簡單地來個馬字和一匹馬,後面更是空白的
接下來是public bank不是很像馬的紅包封,送上祝福語,「駿馬奔騰來報喜,萬事順心又如意」 大家在馬年都要萬事順心!
HSBC的個人覺得不錯,來個金玉滿堂,是棵樹吧。樹上也是鳥語花香,更多了很多金幣。
背面的封口處都是滿滿的金花
這個也是RHB的,大概是舊的紅包封吧,款式就是很有新年氣氛的桃花和春字
封口處也是以前用口水沾就可以封上那種哈哈
這個Affin banking的,好像是第一次聽,這紅包封沒給我驚喜啊。
 Maybank的紅包封有令我驚豔,不像傳統的紅彤彤紅包封,而是以它們家logo黃色為主,字體和圖案更是以紅色帶出來,圖案乍看以為是鳳凰孔雀什麼的,其實好像是金魚,為什麼是魚?好奇怪
Hong leong bank的漂亮,google了,確定是牡丹花。

牡丹還真是漂亮,我都沒看過!看這裡算了
UOB bank的紅包封大概是所有bank裡最花心思設計的一款,封面並不起眼
但是背面內有乾坤啊,兩條鯉魚包裹著「福」
這類型的紅包封大概是討錢買的,因為都好可愛哈哈,財神到!
 這個也是加簡單利落,也是牡丹嗎?hehe
這個去年轟動一時的minions,banana,我也是很喜歡哦,是大哥給的,banana很cute啦,還有學業進步的賀語,小學嗎? LOL
上左是parkson的,以剪紙的概念在花卉上描出馬形,上中的誇張,是前三年的兔年紅包封吧,RHB的LOL
上右就有york的,一目瞭然吧哈哈
下左,立馬成功,由花草組成的馬
下右,magnum的,也是普普,但是勝在背面有提供lucky number 哈哈,讓你有機會來下橫運hehe
花开富贵
背面也有小心思哦

 Samsung也出紅包封,是galaxy note3,lol,note幾都好,我很久沒研究電話型號了,這個「電話」好像做的似模似樣,home button啦,退出箭頭
 相機頭哈哈
祝你們身體健康,大吉大利,馬到成功hehe
原來大吉大利是媽媽給的,因為裡面好多錢哈哈
 這封應該是最喜歡的,紫藤的紅包封,好精緻啊。打邊爐,吃年糕,喝湯圓
 打打牌,麻將,能聚在一起就很幸福了
 紅包封上的賀語
這個padini的,不是收到的紅包封,是之前在padini concept store買東西時送的,我都沒用,這個也是很美,整個感覺很繽紛,一點也不俗氣!

你们也有欣赏红包封吗?有没有特别喜欢的红包封hehe,等下打算剪下红包封,做做手帐,新年接近尾声了,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

话说我昨天covered了两首歌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