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like一个XD

Nuffnang

Sunday, June 1, 2014

檳城壁畫 (追風少年+李小龍絕不會如此對待貓+小黃人bibo)@ Lebuh Ah Quee 亞貴街

檳城喬治市背包旅行第一天 26/5/2014
Kepong Ktm —— KL Central —— KLIA 2 ——  檳城機場 —— Ryokan Chic 背包旅舍 —— 大樹下亞來餐室午餐 —— 追風少年壁畫 ——唐人厝(cuò) China House下午茶 —— Camera Museum/休息 —— 汕頭街晚餐

大樹下亞來餐室吃完午餐大概是下午1.40分了,繼續往下一個找點亞貴街lebuh ah quee出發,尋找檳城壁畫之旅!
去了檳城才發現,其實除了壁畫,那邊也有蠻多鐵塑漫畫,這幅命名“亞貴?阿貴”的鐵塑漫畫當然是位於亞貴街Lebuh Ah Quee。

根據在檳城機場拿的資料顯示,甲必丹鄭景貴慷慨地將他的店屋地段捐獻給市政局,以開辟道路,這條街因此以他命名,這就是這幅命名“亞貴?阿貴”的鐵塑漫畫的由來啦^^

我们从大樹下亞來餐室(gat lebuh gereja)走出來,向北走進入lebuh pantai一直向左走,再轉右就會來到Lebuh Ah Quee 。“亞貴?阿貴”的鐵塑漫畫就在這裏。
 





沿途我們有經過“南春”,我也不清是在哪裏,裏面沒有人,有點恐怖,就只有一些攝影作品在裏面。
來到亞貴街已經接近2點了,發現小販都很有商業頭腦啊,靠近壁畫的地方都有路邊攤,這裏的是水果攤,哈哈這樣的自拍實在有點白目,沒辦法啦,相機沒有自拍鏡TT
果攤的對面就是這小小的壁畫。是香蕉在拉车吗? LOL

再來就是這個,應該是在做大戲。
主角來了哦,追風少年!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麽叫作追風少年,下午2點頂著大太陽拍這個壁畫實在有點難度,而且必須排隊啊,我去的時候是星期一叻,來到檳城拍到的第一幅出名的壁畫就是這個追風少年啦!不枉此行!
後來才發現追風少年隔壁會還有恐龍和小孩,我們去到的時候沒註意到,應該是掉漆了TT 壁畫的壽命好像只能維持1年多,還沒去拍的人要快點去拍了!
这个李小龍絕不會如此對待貓是在小巷子裏,下面有車啊,所以就只拍壁畫咯
 
對面應該是街頭塗鴉
 拐出來小巷子,小黃人bibo位於追風少年的同一條路但是是對面墻,但沒用心找可能會miss掉呢,因為那邊都有車子在那邊泊車。這個小黃人好可愛啊,從側面拍,角度有點奇怪,因為車子就頂住阿TT (小黄人bibo是我帮它取的名啦,它真正的名我不知道啊哈哈)
 好吧,這個可惡的車子就成了我們的自拍鏡,其實兩個人的合照真的很少TT 下一個站點就會去到檳城最長的咖啡屋,唐人厝china house。留守我的blog吧=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