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like一个XD

Nuffnang

Thursday, June 6, 2013

装修

很忍心地把这里搁置了几个月,其实有很多东西想写,可是我想慢慢的写,用心去写,为了不敷衍了事,才甘愿牺牲人气指数啊,呵呵,考完星期一的大考过后我要好好"装修"这里,可能换背景啦,重新写过之前post过的文章啦,尤其是美食篇和旅游篇,我发现我的用词真的很浅白诶,很口语,自己再看回头觉得好幼稚,哈哈,没关系,装修过后,可能你会爱上我的部落格(好恋XD) 等我吧,一个星期后,我会再回来的^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