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like一个XD

Nuffnang

Sunday, June 30, 2013

巧克力炼乳磅蛋糕 chocolate condesed milk pound cake

为了解决之前做免烤芝士千层蛋糕而特地买的炼奶,我找到了这个食谱,可以一次过解决我的炼乳。condensed milk真是一个很难搞的食材,我要找份食谱也找老半天,因为因为太甜的关系,所以很多食谱用的分量都是几茶匙,所以我找到这个食谱真是太谢天谢地了(顺便也让我解决剩余的牛油)。

食谱参考自自小小米桶
特幼面粉 70g
巧克力粉 30g
发粉 1/4 茶匙
牛油 100g
炼乳 225g
鸡蛋 2颗

做法你们直接参考小小米桶的。这次就只放照片吧、







给我弄到很乱 !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