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like一个XD

Nuffnang

Sunday, December 9, 2012

马六甲——美食篇(2) ~ satay celup !!

第一天到达马六甲的晚餐就是跟着原先计划去吃satay celup。在文化街乱逛直到4-5点,没有交通,4个女生在大马路旁乱窜乱窜,奈何天气又很热,4个女生就毫无目的的一直走
因为也没有gps,就只有地址,走了大约15分钟,还是给我们找到了satay celup !4个女生满心期待的以为这就是传说中很多人排队的万里香satay celup!连招牌也没看就冲进去吹冷气了,环境真的很不错。而出奇的是,里面只有1围台在用餐。
中国风的墙纸,还很贴心的在墙上附上面纸。4个女生真的打算在里面用餐了,后来,我打算出去门口外面拍一下店面照片,原来我们进错店了TT 晴天霹雳!

这间是好好吃satay celup -.-在往右边看,原来万里香在还要隔2间店,而且还没开始营业。于是4个女生假假叫了点饮料,再假假拿了几串东西,假假的吃得很开心,在这里我们吃了个3分饱,大概1人4串,价钱好像是rm0.60/1
 satay celup酱料
我一直都以为是我们平时在路边摊吃的那些satay酱,但其实他们相差很远。这里的酱吃第一口没有rasa,然后越吃越辣,弄到我很没有mood继续吃==
鸡肉串
我天真的以为,把这个放进酱里面luk,他的色泽出来就会像satay一样金黄色
结果出来的却是白色,有失望到,啊哈哈。回家后我才想到,我们普通吃的satay是拿来烤的。。。LOL !!

在这里打滚了大概20分钟,4个女生移居到隔壁的万里香satay celup !!不到6点,店里几乎快要满座了(那天星期四,平时5点30开始营业,如果没记错)还是顺利的找到位坐下XD
 其中一间万里香单位,隔壁另一个万里香也差不多要满人了(2间好像不同的人,拆伙了)这里不好的是,没有冷气TT可是还是rm0.60/1串
 kangkung菜 ,炸云吞那些

这个angry bird很cute咯,没有拿到
因为看他的size好像很不划算,哈哈哈哈哈XD
 还有很多很多,比起“好好吃”那间店,这里的料更加好!

酱料也比“好好吃”的好看很多
最重要是比较浓稠一点的,里面有很多花生
“好好吃”的比较稀
 第一轮的战利品
*jm@鸡肉菇,她摆了一个pose,还讲:嘉瑶做么你这么会拍的(他在暗示他自己摆到很美XD)

 鸡肉菇很大咯,本来我不吃的,他们一直说服我。。LOL
果然没有让我失望,他们还很夸张地说。鸡肉菇luk了酱料后放进嘴里,满满都是幸福感,LOL
 sw爱的siham !! 比kl的lok lok便宜rm0.40 hehehee XDD
 这个是我的(鹌鹑蛋,鸡肉,迷你玉蜀黍),lalalalalaa 迷你玉蜀黍我的最爱,去那边一定要试这个!!连不喜欢的迷你玉蜀黍的wt都说好吃=p
 4个女生就一边keng gai,一边sap ha sap ha XD
 第二轮,多了kangkung

之前在“好好吃”,sw@wt已经吃过了,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来到这里还要拿,说是要比较2间的分别,很明显,这里的kangkung赢了。关键应该是在这里的酱料很入味~ =D
 这个真的很好吃,尤其是刚刚luk好拿出来热热的时候 !!=D
 otak-otak,这个就麻麻地~
 她问:你要吃没有=p

结算,平均一个人10支,so rm6一个人。真的是dai到烂!! 哈哈,原谅我用这么粗俗的话,hehe,要不是之前吃了3分饱,在这里一定拿的更多来lok

万里香整体上是不错啦,这里主打食物好,而且服务也不错。员工看到锅里的酱少了,会再加,可是唯一不好是加的同时,他们会用一个公用的大勺子搅拌,就是说他帮每一座搅拌的勺子用的都是同一个,对我这个“轻微”洁癖女来说有点不卫生啦。

这里的员工大多是华人,而且满多个,而“好好吃”整间店就好像只有几个外劳在做工,hmm
所以下次去马六甲,自己决定去哪一间吃satay celup啦~

更多万里香saty celup详情,点击satay celup飘香处~万里香。然后现在我才知道,他们的酱料不会倒掉,而会延续给下一个客人用,我接受不到咯
怪不得我吃了过后的接下来的那几天一直肚子痛(心理作用? TT)

原本想要和nadeje千层蛋糕一起写,可是好像太长了。下次再写,所以next post会是马六甲Nadeje千层蛋糕mille crep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