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like一个XD

Nuffnang

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Winter Lover 冬の恋人 @kota damansara


接下来吃的mille crepe位于kota damansara the strand的winter lover
(靠近dreamz bakery)
先声明,任何批评只属个人意见
我只是把我所吃到的第一感觉写出来,没有冒犯的意思

为什么会去到这间店吃呢?
因为在团购网站用rm15.90可以买到
macaron*1,千层蛋糕*1,一壶花茶,和免费gsc戏票一张
结果去到她跟我们说戏票换完了
说迟些才寄给我们,hmm

和dreamz bakery一样位于2楼

店面设计
我喜欢这个!
同样摆放着各式小曲奇

应该是自制的小可爱
winter lover

日本娃娃和招财猫摆设!=D

千层蛋糕!!这里的千层蛋糕口味比较独特呢
看这个奶油水果蛋白饼!!我第一次看过
好像是rm9,价钱忘记了
不知道味道如何,看起来很好吃=p

马卡龙,比dreamz bakery多口味选择呢!
有没有看到那个crunchy chocolate ? 很特别
和一般的macaron不一样,可是价钱也一样特别rm5.90 TT
这里的macaron有red velvet.berry,crunchy chocolate,
jaffa,melom.rose passion fruit,lemon,black forest

我点了tiramisu口味的mille crepe,blackforest macaron
养颜美容茶

他点店里推荐的strawberry mille crepe和passion fruit macaron
还有好像是瘦身美容茶

 我的tiramisu mille crepe
狠抱歉地说,很难吃
长的是千层蛋糕的样子
味道却是海绵奶油蛋糕 TT
我越吃越难过。。。
blackforest macaron我觉得不错
好像有比dreamz的好吃
 朋友的strawberry mille crepe
很colourful hor ~~
我觉得味道还好,不至于难吃
passion fruit macaron,我觉得很奇怪><
可能我吃不惯
一人一壶茶
我还蛮喜欢他们家的茶具
很写意的fu~
还有小蜡烛在下面=D
 (茶没有变淡。我调光了)
里面有红枣那些
味道比较正常的茶
 我的,有花在里面
可惜我不喜欢这口味的茶
他们的茶杯很特别,我以为拿来放蜡烛的。。哈哈哈



各类茶系列,摆放在一旁售卖
 茶具~~常喝茶的人应该很喜欢吧
靠近我们座位的墙纸一部分

hmmm,这里的灯光环境优雅,也比较亮
比起dreamz的,我觉得这里比较舒服
可是喜欢有feel一点的人会觉得dreamz的比较好吧
但是这里没有太多可爱的东西,给我选,我还是会回去dreamz bakery !

dreamz bakery连接点击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