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like一个XD

Nuffnang

Sunday, December 16, 2012

马六甲Nadeje千层蛋糕mille crepe



其实这篇是继上次马六甲的satay celup
Nadeje,算是很有知名度吧
在kl听过很多次,在fb也看过很多人疯传他们的照片
堪称去马六甲必吃的甜点
那天终于尝到了位于mahkota parade的nadeje mille crepe
 nadeje店面外的摆设,应该可以用摆设来形容他们的桌椅吧 哈哈
不懂做么我觉得很像pokemon那个球LOL
 
 终于看到期待已久的mille crepe !!! 价钱在rm9-rm10之间

4个女生各自点了不同口味的mille crepe
 chocolate strawberry,这个真的是用样子骗人!!
看起来味道很浓郁。吃下去,会很失望!! TT
 可是颜色看着真的很不错
我去数了,大概有30层(算黑,白)

我朋友点的很配他的衣服。。LOL

 tiramisu口味!我之前在dreamz bakery吃过tiramisu的,觉得这里的没有那边的味道浓郁
这里输了。。。而且我朋友讲上面太多奶油了,很geli...哈哈哈
原味mille crepe,最满意是这个
其他的感觉上就是吃了就忘了味道,要试多几口才能正正吃的出味道

来到这里,死都要拍一张照片证明我吃过nadeje =p
 很难得看到“玻璃”椅子,要拍张照留念XD 我朋友偷笑 !!

我叫的rum@raisin,很淡很淡的rum味
一整块cake只有一粒葡萄罢了,我不懂为什么
为虾米!!小失望,我还在等待着那个能让我一吃难忘的rum@raisin mille crepe!
 他们的合照,original和我的rum长的很像LOL
对面桌的“风景”,是走“宫廷华丽”风?。。wahahaha,我在乱乱帮他们取名字XD

整体的感觉就是,hmm,如果第一次是,真的想吃的话,建议2人share一份
不然会很腻,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吃完mcd早餐就去这个
我们吃这个吃到一半,全部停下来上网
都吃不下去了,很腻TT 
虽然说吃蛋糕应该慢慢品尝,可是我们慢慢品尝也觉得很难受,LOL
maybe个人口味不一样,可是这种经历试过一次就够了
不会再特地跑来吃了。。。

其他人对nadeje好的评语,点击这里

我对于dreamz bakery千层蛋糕的comment看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