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like一个XD

Nuffnang

Monday, December 31, 2012

我的2012,就是这样=)

打从一开这个新的blog,就没想要写篇关于自己私人情绪的po文,只想单纯的分享各路美食,亲身烘焙经验,各地游玩趣事,这些东西都是我的爱好...想说青春不应该这样留白,做过的事应该好好给他记录下来,既然这样,今天就写写关于一些私人情绪的文吧,希望点击进来的读者看到这里不会马上按上X键,y因为真的超级无敌长XD

回顾2012,其实也过得满精彩的。我记得我在spm考试后在家混混沌沌过了差不多整个月,当时也还没考到车牌什么的,想找工作也得考虑交通,工作时间。却在1月中让我找到了我家附近kepong某著名茶饮公司的part time,就在那里充当"派水员"啦,其实就是在柜台把饮料分给顾客....那工作的娱乐就是可以在柜台上看看来买饮料的帅哥美女,偶尔还会看到中学的朋友...就是这样,那时还蛮辛苦的(我觉得啦),中午11-5点无休息时间,就一直这样站着,我想像不到我的同事站了超过10小时的感受...那时候父母就一直很反对,说一些很难听的话让我难受,现在想起来,好像是为我好呢,没多久,就半个月吧,我就放弃了我人生中第二份打工日子。第一份好像是做业余的礼篮包手,因为急着去第二份工,所以几天就没做了,所以现在我会包礼篮啦(^.^)这就是我的一月。
其中一款包的礼蓝
而二月到三月期间,开始了驾驶课,也用一次彻底pass了那个该死的驾驶考试。该说是那天的天气超级无敌热,考时就是等待等待又等待。passed了就代表我再也不用见到那个每次带墨镜自以为很酷的导师XD 
我的三月其实还挺多姿多彩,我上college了。我想我应该对我的朋友,或是以后将要认识我的朋友,重新交代一次,我读那一间college,在那里?什么名字?读什么的?
好吧,我随着父母的要求也算是半推半哄中进入了靠近茨厂街名为Advanced Tertiary College Kemayan (ATC),通常别人都会问我读哪里,我都不好意思开口,我不想回答,因为我估计到他们的答案一定会是"哦" (在装着知道中),或是直接说,不知道是哪里....所以,就是这样,被问到时,我会说,一间你不懂的college,读a level,修的是法律,数学,经济课,附加会计科。然后,我的父母,尤其是我的爸爸,当被问到他的女儿在读着什么时,他很快的就会说:LAW
这是听起来多么荣耀的事,但是爸爸,你少说了几个字,我在读着A Level,里面的subject包括law...而我的妈妈更加夸张,她甚至还跟我讨论以后当律师的薪水,当律师后要在某某亲戚律师的工作坊上班...其实我内心很抗拒,可是算了吧
而为什么是ATC而不是比较出名的brickfield,绝大原因是因为我居然在spm拿下还不错的成绩,很出乎我的意料,应该也大跌很多人的眼镜,因为我看起来就是那种每次出街,爱fashion爱玩爱闹那种女生,然后上课讲话,几乎老师的眼中都不会想要注意我(对于好学生的那种关注),我就是那种好不到值得老师关注但又不至于烂到被老师盯住的学生,甚至我在spm之前都还有在继续经营我的网店。。。其实我也很被自己吓到,天注定我要拿*个苹果,天注定我要进ATC拿他们的full scholarship。也因为有full scholarship(我只交了registration fees),我也很放肆地和几个full scholarship的朋友每次ponteng class,真的很放肆,因为就想到反正不用钱在上课,听起来还真有点大逆不道TT 虽然读a level特别是law这科蛮难,但至少让我在atc认识了相知相惜的朋友,名字就不说出来啦,大家心里知道就好。这年头,也真交了不少的好朋友,可以接近算懂我泪水type的那种?哈哈

然后我也在这年头算是真正接触过烘焙这东西,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那些很可爱的东西,包括装饰品,蛋糕甜品那些,也不知道算不算上是一种欣赏,我在好几些年前就已经开始了手工艺(不织布,毛线),然后就很半途而废啦,只会DIY些超简单的小卡通。其实这些看起来超简单作品用了我至少2-3小时来完成每一件作品。好像有点离题了,回来烘焙这一块,我记得中学有写过篇essay,关于志愿的,我第一个是导游,第二个是烘焙师。我也不知道我迷恋那些美丽的蛋糕甜点还是其实是我馋嘴才会想要开始烘焙。反正就开始了,我不知道能维持热爱烘焙几久,但我不打算结束,我不想我的人生永远就是那么地半桶水。开始烘焙的时候,真的很气馁,虽然现在也还有那种气馁的感觉,因为我做的东西家人都很少吃,除了布丁在家里很"热销",但是我个人真的觉得味道也不难吃,至少我朋友也都说ok啊,可能他们就爱打击我。。。然后我在烘焙上算是用了不少钱来买材料器材,妈妈都没有帮补我,除了我做自己生日蛋糕那次,哭TT
作品图
再来,大哥在3月成亲了,家里多了个大嫂和在7月多了个小baby。。baby确实为我带来了不少欢乐,可是baby的出现也让lucky(我的狗)只能待在家外面。然后baby确实让我每次都中骂,伤心事就不提了,算了,我也要19了,要思想成熟点。。。所以,跳过家庭这一块。。。

这年头,感觉上也好想去过了很多地方?但其实就是围绕着马来西亚,哈哈。starcruises,泰国普吉,甲米,北马吉打,玻璃市,gold coast morib,马六甲,还有近期的genting,awana。。。去每个地方,都有新的体验,新的感受。家人朋友篇也大略说过了,好像漏了什么?XD 打从starcruises那次看到帅哥之后,接下来几乎每个trip都会有对象,也不知道是不是从吉打买回来那条戴姻缘,人缘的水晶链后,“对象”好像一直都有,所谓的对象其实很简单,就是我觉得蛮ok的男生,不过,这些都是雾水浮云,回来kl了那些所谓的对象还会记得你吗?哈哈哈,然后其实我之前有在玩wechat(微信),skout,有一大群男生都会问一个共同的问题:u got bf ? 我很认真的回答,没有,他们都不信,死白痴,不信你又问-.- 所以我真的很想澄清,我真的没有男朋友,更加没有所谓的暧昧对象,我的生活很简单,吃饭,上网,看戏,弹琴,随便唱歌,瑜伽,睡觉,逛街,玩烘焙,就这样。。。没有一大堆的sms,只有烦死人的女友whatsapp =p 我的2012年,依然还是没有另一半,不要问我为什么,很简单,就是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就这样...

好吧,回顾12年的衰样
有不堪回首的欧巴桑头,像飞女的黄毛头,过后干脆剪了个短发
长发好看还是短发,快说=D
3月的旧照,2013年,对我好一点吧,不论亲情友情爱情,都要顺顺利利!
快学那个娃娃一样,大笑一个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