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like一个XD

Nuffnang

Sunday, January 20, 2013

2013——期许

不小心写私文(私人情绪篇)写上瘾了,今天又来多篇私文XD 希望读者们不要介意,还是其实你们按起来的原因就是因为我不再share食谱还是什么的?哈哈,whatever,进来了就不要按X。

2013年也开了个头,想说也应该好好给自己在2013年立下几个目标,目标感觉上还是太遥远了,或许应该说对自己的小小期许。在学业方面,如没意外会,今年6月完成我的A level,小小期许——但愿自己能够全pass,还有我最有把握的数学可要拿个苹果。当然我在许下愿望之前,会重新好好规划我的时间分配,对待学业公平一点,每一晚至少花1个小时来做复习,功课?(希望我真的能做到TT)还有,应该试着学习好好爱上我的law,至少不要厌恶,近期在追着法网追击,杨怡做律师时好有自信啊,好吧,就封她为偶像,尽可能让自己爱上law吧。xD

过后在烘焙方面,希望自己有时间可以每个月至少有3次能进厨房。我还要做可以升得很高的戚风蛋糕,cheesecake,挑战组织绵密的面包,吐司,烘出成功蕾丝边的macaron啦,还有希望失败率再减少一点,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学煮菜,话说,我连煲饭都不会....LOL 好吧,我会慢慢学习如何将来当个称职的家庭主妇(虽然现在男朋友都还没有 XD)
——拜一被油溅到手,在厨房搞了很久,才发现下厨真的很不容易,所以珍惜每一个会下厨的妈妈啊!

再接下来,最近好像花多钱了,洗大jor,好吧,希望真的“尽可能”hanhan maimai能够储蓄到钱,用来买烘焙器材,材料,还有,存钱去法国巴黎,虽然我知道以现在的进度要存很久很久(存10年XD),可是至少设下一个目标,让自己真的有那个动力去存钱。以后shopping都来window shopping或fitting room shopping,让衣服在自己身上停留个几分钟留念,然后把原先想买的那些钱存起,听起来感觉不错(自我感觉良好XD)

然后,应该很多人不知道我都有在学瑜伽吧,去年7月直到现在应该是半年了,为什么会突然去学呢,因为有好多好多原因啊,其中一个包括要把腿型弄均匀,我的大腿超超超超级与我的小腿不balance,大腿太多赘肉了(这样说还会给人打吗?呵呵)然后,我记得有一堂课有做一连串的动作帮助大家练劈腿,回到家后我有练一下劈腿前的一两个动作,可是就是下不完啊,TT  臀部离地上大概还有一把短尺的距离才下的完(到底),所以2013年就期许能够练成一字马吧,我要劈腿!!

接着接着,熟悉我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我很爱很爱唱歌,于是我在上上个星期六上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堂古典声乐课,为什么选的不是pop vocal呢,因为就不想和太多人一样,我很喜欢唱反调的XD而且我也很想学习外文歌曲,尤其是法文,才不管舌头打结呢XD所以就期许自己能够在2013年学习唱不同语言的歌还有有机会跟老师出去表演=D la la la la la la la ~~~然后然后,不可以乱乱吃煎炸热气的东西了,我会尽量,尽量戒口的 =D

erm,大概就是这样吧,友情方面不要有这么多波折就好,爱情就顺其自然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