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like一个XD

Nuffnang

Sunday, January 13, 2013

简单的Homemade Chocolate 爱心巧克力

爱心巧克力,哈哈哈哈,好老土的名字,可是它确确实实是心型的XD没有想到情人节还没到,我就这么快做爱心巧克力,hmmm,预习预习先(虽然现在还没有情人=D)

家里还有几粒烘焙巧克力,最近老妈子又不给我baking,我自己喉咙状态又不好,所以我整个星期没有baking了,好吧,今天就弄简单的巧克力,真的简单到不能再简单......XD 就是把巧克力弄融,才整形罢了。。。XD
懒惰看做法就直接看别人的video

材料/工具
适量巧克力(我用烘焙黑,白巧克力大概共200g)
杏仁碎,榛果,葡萄干适量
巧克力模一个(最好是硅胶的)
小透明袋
适量沸水

做法
1.巧克力提前从冰箱取出(30分-1小时)

2. 用刀子把巧克力切碎。(不要切到手,我的刀很大把,我很庆幸我的手指还可以打字XD)
 越碎越好,比较容易弄融。
3. 然后把巧克力碎放进透明袋里,在放进装有沸水的杯子里。
我用一只筷子搅拌弄融。
 4.融了的巧克力,过后可以在胶袋边角剪一个小孔。
 5.把巧克力酱挤进巧克力模。再加入自己喜爱的干果类,这一步我没拍照><
 6.随你喜欢喜欢什么黑,白巧克力,怎样配搭都可以,你喜欢就好XD
(挤了过后记得把硅胶模敲打桌子几下,巧克力才能铺平)
7.把巧克力放进冰箱1-2个小时即可取出,享用
 我吃了一个,hmmm就是很普通的巧克力。哈哈,就烘焙巧克力做出来的巧克力咯XD
失败的黑白配搭LOL
巧克力模在daiso买的,rm5,这个模真的很可爱,爱心里面还有爱心XD 

太可爱了,忍不住帮ta们拍了很多照XD
 爱心中的爱心XD
 200g大概可以做25粒吧,我没算...哈哈
上面那里黑白的看起来很不错XD

快点帮我按nuffnang广告,谢谢=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