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like一个XD

Nuffnang

Sunday, January 27, 2013

茨场街的月树(MoonTree in petaling street)

(饮料颜色跟我们的衣服色系很搭咯 XD)

在茨场街上了整大半年的课,过后才知道原来我学校附近,就是茨场街附近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好地方(应该是只有我不知XD)茨场街给我的刻板印象就是,很肮脏,很多盗版,很多外劳,每次要进入茨场街就得经过一个红绿灯,才到对面街,然后每次都会和朋友在叽喳在课堂上发生的趣事,结果那边的外劳总会学我们讲话,真的很惹人厌,没有要歧视的意思。好吧,重点不在这里,是月树,不用进入茨场街,而是在附近,正确地点应该是在我学院隔2条街,位于后巷,我很少走去那边,所以一直都不知道那边有个咖啡馆,甚至我也是在不久前才发现那边有个紫藤(吃东西),一直以为那边只有紫藤茶艺中心zzz

难得星期一很有闲情的到月树一趟,享用休闲的下午茶=D 月树在紫藤茶艺中心的隔几间,位于2楼,而另外一间紫藤在三楼,因为上次星期二想要去月树,吃了闭门羹,就去了紫藤。2间都很有情调,价位也差不多吧。
注意**拜二休息
 入口处前有写月树的报道,有兴趣的人可以去那边时读读,我这个懒人就直接拍照罢了=D

这里和紫藤一样,都需要脱鞋,门前会有鞋架,去的时候大概11点多,店里就只有老板娘一个人,看来这里平时真的很静很静,这样也好,这样我才可以放肆的拍照(其实是更放肆地拍自恋照XD),这次的照片都用手机,质量应该没相机好。
 如果没记错的话,里面大概有10++張小桌子,适合4人座那种(包括露台)
这是里面的场景,有书架拜访很多书籍,我没这么文艺阅读,所以也就只是拍照
 露台的小地方(没冷气)
 我和朋友选坐室内靠玻璃的桌子(这里玻璃隔壁)
阳光太过猛烈,拍不到外面的场景。不过如果现在选坐外面应该会觉得很困扰,很大煞风景,因为充满灰尘和吵喳声,对面好象有兴建MRT工程,很多建筑物都拆了。
 我还是比较喜欢室内,我们进去了老板娘才开冷气,可是室内还是有点热。室内的环境还是比较好的,我对这些手工艺很感兴趣。梦想之一就是开间结合手工艺和西式甜点的店(类似dreamz bakery)这里的手工艺都是不同的店家寄卖的,都很有个人特色。
 小吊饰=D  三角形那个居然是项链。手工艺嘛,就是创意无限XD
 我很喜欢这个猫头鹰的书签,貌似价钱不合我意TT
还有这个简单的不织布小书签,会考虑自己制作XD
 
这个很特别,我也不懂是什么名称的手工艺
这个娃娃貌似非卖品,真的好可爱 !可是鼻子摘掉会好一点吧XD

讲了这么久,还没进入食物那part ,呵呵,看目录。
 菜单很简易,就是用plastic cover装着打印出来的纸。
大概只有4页(包括主页)可是我挺喜欢这种菜单,很轻盈,我最讨厌就是那种厚厚的菜单,尤其是纯厚纸那种,每次和家人朋友一起用餐都很不愿意翻菜单,不是因为太厚,是不想弄脏我的手,想想下当每个进来的顾客的手,然后。。。(“轻微”洁癖)结果每次偷看坐旁边哥哥的菜单都会中骂:“自己不会开menu啊” zzzzzz 

好吧不要说这么多废话,这里出名的应该是tiramisu.那天在学生的角度budget只有rm10,所以没有点这个(tiramisu就rm10了)
就和朋友个点了一份特价午餐(上海叉烧饭+花果茶,香菇焖鸡饭+咖啡)
 第二次和花果茶,这款是如意波斯,名字确实是这样,老板娘说的时候我有点搞不懂哈哈
茶包里面的的东东我一样也没看懂TT
工作台前面有卖茶包,貌似花果茶都是有点带甜,不像传统的中国茶。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中国茶,普洱啦,乌龙啦。好吧,我就是不那么会享受,我嫌茶端来的时候不够热,我喜欢那种很热很热很够力热的茶,温水XD

朋友的每日咖啡,经过工作台时就闻到阵阵的咖啡香,无奈我们都不是个会享受咖啡的小姐,所以就,不能确实说出这杯咖啡对我的感觉。我比较喜欢有奶的咖啡XD
这杯咖啡我们有另外+砂糖(喝不惯苦的咖啡><),桌子上都会摆着一小罐糖。
假扮优雅的小姐?确实跟我比起来,她真的优雅多了(自愧中XD)忘了说,咖啡旁的蔓越莓薄片。
工作台钱的一罐罐大玻璃瓶装着的饼。

 
可是我记得长这样的样子的饼好像是叫biscotti,管他的,偷吃了朋友的饼一口。比想象中的脆,就是一咬,就会有clak一声那种感觉,味道还好吧,这是我第一次吃这类饼。 
 这里的饼都是以这样的方式计算。

看到叉烧饭的字眼,心里头很自然而然的就会想起周街都会有卖的那种参黑酱的叉烧,可是送来的跟我想象中的差蛮远。
上海叉烧饭,可能“上海”这个字就是叉烧不同的差别。真的是很居家的Fu,叉烧我很满意,没有平时黑酱叉烧饭的咸,却多了特制酱料的甜,味道很搭。我不满意的是饭煲的有点随便?还是这是他们家的特色,饭感觉吃得有点硬。有颗粒存在。这就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好像macam yes ? XD)
这个香菇焖鸡肉饭的呈现方式是不是感觉更加居家?哈哈,这个味道比较普通,清淡,而且分量好像比上海叉烧饭的有点少(个人觉得?XD)同样也是饭的问题。黑色的是冬菇,我不懂为什么我朋友会说是蘑菇来的,还问我怎样分,哈哈哈

在这里待了有一个小时吧,环境真的不错,可是我不是那么会欣赏环境的人,美食对我很重要! XD 2人的午餐就rm10/1,没有而外+税。

月树的相关资料可以点击其他人的部落
月树的面书 https://www.facebook.com/MoontreeHouse?fref=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