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like一个XD

Nuffnang

Sunday, November 3, 2013

29/10 特别的日子,特别的你们

29/10是两个闺蜜的生日!希望同年同月同日同个地方出生的天蝎星们要快快乐乐哦!再有secret dating看看,看我饶过你们两个没有...话说,29/10的前晚,为另外一个4/11天蝎星的生日星制作了巧克力舒芙蕾蛋糕 Chocolate Soufflé,还有另外的cupcake,很小家的把两个带去以前的学院给她们惊喜,专属那天只有她们两个吃到我的蛋糕XD其他朋友都没得吃。因为要朋友plan了surprise给这两个生日星,所以我也“顺道”去学院贺贺她们。

真的好像很久没看到他们了,想念啊!离开了学院,一切都想念。想念每天要走一段路下petaling street吃午餐,想念学院1楼的厕所,想念上厕所有人帮我开门让我这个洁癖女不弄脏手的日子,想念在图书馆读书的日子,想念每次要下楼装水的日子,想念,一切都想念,最想念的还是和朋友们待在一起的日子,想念我自己一轮嘴的说话,说个不停,少了我这个38婆叽喳女,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还一如往常的说笑(lol,少了我,人家的地球还在转,我想太多了)我真的想你们了!有点感触了,当初因为你们还继续读degree才留下来也念degree的我,却又先离开了,我要追寻我的梦想。可是我还真是想你们了,哭。其实在a level结束之前,有一段时间心里很难过(那时没想过继续读degree),想到要离开你们(这类的你们是指我的sopo们),想到可能大家各自去别的学院读别的course,想到全部人都要分开,想到全部人都不能像以前一起,聊天八卦,心里就很难过很难过。虽然后来我又和你们继续读degree,过后又离校了,没那么难过了,单纯就是想念你们。

言归正题,
中间两个就是生日星。sue帮她们做的card和照片项链一流(Y) (Y) sue,我生日你sek do咯 XD (开玩笑啦,hehehehe)
这是当天和以前college的朋友大合照,好开心,大家都在,聚在一起最好了!

回顾我和sopo们的照片一下
去年4/12为4/11的sw庆祝生日(oreo cheesecake),我现在才发现,不知道为什么,两年做sw的蛋糕,蛋糕都会很矮很矮,魔咒!
我的生日,大家在k房要制作surprise的庆祝我的生日,结果给我识穿了hahahaa,不过还是谢谢你们XD 看到我们的sopo衣嘛!约好一起买的,isa你躲在后面做么!!
 这个就是六月难得sopo们还可以聚在一起的“合照” LOL

其实我要继续写帮当他们庆生完过后和sw,jm的活动,可是太长篇了,明天更新。stay tune ^^

2 comments:

  1. 因为人长得高,所以蛋糕要矮一点,我知道你嫉妒我的高度啦!哈哈哈哈。还是很谢谢你,两年都为我亲手做生日蛋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fat拉你,做给你还要吵,意思是说我矮,我的蛋糕要高高的啦,okay,我等多一个月多,等你们高高的蛋糕 hehe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