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like一个XD

Nuffnang

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Morganfield@Pavilion (自拍多过吃的食记)

原本约好了和六个sopo们一起去morganfield吃pork大餐,这是在living social(详情看其他网站)买下的rm119 ,4人份猪排骨餐,看照片就很吸引人了,卖相很佳。可是临时只有四个sopo可以去,外加jm的boy boy,就是一共5人,平均每人rm24。(我们5人吃得很饱)

下午1点这样,又 乘搭go kl free bus去pavilion,今天这段时间好像特别多人,回的时候还看见很多日本人,他们都喜欢在这一代走走呢。Morganfield(home of sticky bone) 位于pavilion level 4,在外面的地方,coupon的用餐时间只能下午eh。没关系,下午正合我们意。
 这是morganfield的店面

店外还摆放了一小排高桌椅

一进店内,右边是吧台,里面的灯光不会说很暗沉或太亮,我觉得刚刚好吧,适合拍照哈哈哈,有些很romantic的,整个暗到,再不然就是有些店亮亮,整个很正经八百,拍照出来很没feel。

Morganfield的内观蛮大的,可以放很多张桌子,前半段是放些4-5人的桌子,后半段则是6人以上的座位,适合多位同事或家人的地方。

侍应把我们带的座位是后面满是红酒架位置,这样也好,我和sopo们自拍的时候也不会拍到别人。可是他们的红酒也未免太少了吧,没那么多红酒干嘛买这么大的架来放,哈哈。

他们的部分menu
把coupon交给侍应后,在等待的时刻,sopo们又开始自拍,其实拍了蛮久的,食物才送上。

整盘食物里包含3种口味的猪排骨(Hickory BBQ, Smoked Peppercorn, and Garlicky BBQ ),3根香肠,3颗玉米满分,薯条,3支小玉米,和一些salad,原价大概是在rm196左右。先为食物拍了几张写真。


Smoked peppercorn,我觉得有偏咸,但是肉质还不错,靠近骨头的有点硬的肉的部分我觉得好吃LOL 只是过后jm的boy boy说这口味的排骨很恶心,象墨汁的味道,过后我再吃回去,果真有墨汁的味道,晴天霹雳,可能是特别的香料吧。
过后到hickory BBQ,这是三个里面,大家比较喜欢的口味,这口味我吃得比较少,也没什么印象,感觉象蜜汁叉烧吧,哈哈。
接着到我最后吃的 Garlicky BBQ,对它也蛮印象深刻,因为上面放了些香草,和炸蒜米,好奇特,这口味我不喜欢,尤其是上面的蒜米,吃起来很奇怪。
还有3根香肠(Grilled Footlong Farmer’s Bratwurst Pork Sausage,Grilled Thuringer Pork Sausage,Grilled Hungarian Pork Sausage),我也吃不出他们的分别和有什么特别的味道,应该说是没什么味道,我放了些黑胡椒才吃出一些味道。有看到它们家的香肠有一根特别长吗?哈哈,我们的话题也一直围绕着那香肠,他们还一直说我放着舍不得吃,我说:"要想象一下先嘛,"jm居然还说:"你觉得会是谁的?"天哪,哈哈哈,笑傻了!XDD

还有一堆薯条,薯条厚度刚好,不象M记得这么吸,却又比其他西点店的厚薯条来的薄些。

然后是玉蜀黍Grilled Corn on the Cob,这个玉蜀黍也掀起了一些搞笑的话题,只有三个玉蜀黍却要五个人分,wt和jm让我们吃,因为他们说会塞牙缝,所以在外面都不吃玉蜀黍。很"好"的理由zzzz btw,这里的玉米外面好像搽了蜜糖再拿去烤,可是口感都不象有烤过,湿湿软软的,很难咬,我还被塞了几次牙缝,所以吃得很不干净。我还是比较喜欢金马伦的珍珠玉米,就算蒸罢了也爽脆可口。
最后吃muffin,其实是不知道什么口味的,吃了一口看到底部才知道是玉米满分,lol,盘中有了玉蜀黍还不够,还要来个玉米口味的满分,朋友说这个满分的底部好象还湿湿,软软的,我也吃了,口感还真的有点恶,再加上玉米口味,我不喜欢玉米口味的蛋糕,而且我觉得它口感有象发糕,我吃了一半的两口,就放着了。到沙拉Garden Salad,它们的酱,我不知道是沾肉吃的还是沾salad吃,沾salad吃的搭配很奇怪,我对salad还不错爱吃,可是没酱的salad就..zzz 

终结来说,这里对我而言也是一次过的餐厅,再加上价钱对我们学生来说也不便宜,要不是买了coupon,也不会想要来吃。但是,这里也有lunch set,好像是rm16,90++ ,食物是些什么我就不清楚了,有兴趣的人可以到pavilion,level 4,bukit bintang,kuala lumpur.

这是他们的面书

最后给我发现他们店里有很多这个埃菲尔铁塔(倒水的),但是好像只是摆设。

吃完后去厕所自拍LOL 超多搞笑的照片。丑的美的白痴的傻眼的都有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