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like一个XD

Nuffnang

Tuesday, November 5, 2013

我和我的Bii们的约会(komugi@pavilion)

话说庆祝完29.10生日的,我就去下一round,和sw,jm出去吃lunch.乘搭熟悉的go kl,来到pavilion。
在巴士上免不了自拍XD 每次都是“手最长”的我抓机
去到已经接近3点了,我们要冲去吃划算的set lunch!可是迟了,那些店都说没set lunch了,只差那么几分钟嘛!>< 于是我们又回到了我第一次去就印象深刻的komugi.因为第一次去点得chicken carbonara udon很impress我,原本想叫回同样的东西来吃,可是jm想吃,我就让她叫了,我自己点了一直很想吃的乌溜溜乌贼意大利面,话说,我好像对意大利面情有独钟,hehe.等待食物来临时,又在店内拍了些照片。
komugi换了menu哦,封面就是他们的baum,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来的,没试过,好像蛮贵的
这里是一些甜点的价钱、
我们是有看重hajuku cheese,原先想叫一份,结果我出外看看,size也未免太小了吧!就放弃叫这甜点的念头。
而这里是主食的餐点,选择也比较少。
离开座位,就出去店面拍照,这个!外观很讨喜,也不知道口感如何,迟点我要做类似的小饼,hehee
接着是马卡龙,太多颜色选择了,自从自己会做马卡龙以后,就没买过马卡龙,外面卖得太贵了,除非是有名气的店,我才会想要尝试。而且外面卖得大多数都是颜色素吧,吃得不安心。
这个可爱,上次来好像没看到。可是就只有lemon一个英文字,也不知道是何方神圣,难道是之前在其他博客看到的ufo蛋糕? 点击这里
这个,很好奇里面是什么,没留意到名字
这个就是baum啦
其实我也想点这个,想试下外面的puff是什么味道的,想和之前自己做的泡芙比较,有比较才会进步嘛!hehe

这里也有卖各式各样的一口巧克力,价钱好像也不菲,看看就好,吃一口,可能几块钱就没掉,啊哈哈哈哈 很好奇orange色那个是什么
mini chocolate crossaint rm1.40
几口就吃掉了,之前在sunway pyramid的分店有吃过,外酥内软有含有巧克力的迷你牛角面包让我吃不停口,不知道这里的standard是不是一样。
这个看起来很开胃,但是总感觉这里买的面包都会很硬,grrrrr 我是对上面的行人核桃有兴趣罢了hehe
这个很像煎饼,好大一片竹炭面包,上面好多芝麻。
朋友点的chicken ham pizza rm16.90
我还是比较喜欢pizza hut的!
两个人切也切不断pizza的场面,哈啊哈哈啊哈
我自己点的墨鱼意大利面,一直很好奇会是什么味道,结果,也是让我“一吃难忘” 这里的墨鱼意大利面也未免太差了吧,味道像mamak的黄面,说明是墨鱼意大利面,墨鱼只有2-3半颗,重点是整个面油辘辘的,不是说我夸张
看到剩下来的油有多惊人吗?价钱rm25,贵没关系,至少要值得这个价吧,烂透了
过后到这个让我第一次吃就很怀念的chicken carbonara udon,我尝试了一小口,失望!这次的酱料很稀,味道不够,我朋友还说难吃,还有看回之前的照片,他们还偷工减料了,上面的青葱不见了,虽然说是便宜的东西,但是也不能这样啊!我以后不会再回来了,而且他们的服务态度也不好,比起第一次去,差多了,手举了老半天,也不见有waiter来serve,有个侍应还光明正大的在玩手机,完全忽视我们!
因为当天29/10只庆祝了2个当天生日的朋友的生日,没帮这个4/11的朋友,sw庆祝,于是我和jm又制造惊喜给sw,不要给她这么失望嘛,hehe 我和sw先前看重2款蛋糕了的,我选了其中的这款,插起蜡烛也比较容易嘛。而且这个蒙布朗rm6.80,我一直很想尝试的,它的外观就很吸引人,味道的确也很“impress”我,可能会弄到我以后对mont blanc有恐惧,外层是栗子蓉,内层我吃不出,底部的饼底,硬到!用叉子大力dok也dok不穿,什么甜点嘛!死甜,太难吃了!!!
意思意思和寿星女拍下照,我们很少合照的,事关我不是很好自拍LOL 生日星,生日快乐!
最后送上一张我和我的bii们的合照。左边的是baobi,中间的是我,xiaobi,右边的是bibi。哈哈哈,好幼稚!开心就好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