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like一个XD

Nuffnang

Sunday, November 10, 2013

与闺蜜的下午茶 Milk and Butter@bangsar

今天终于去了位于bangsar的milk and butter,之前去bangsar一直有注意到这家店,很特别的名字,然后之前我又看到他们家推出了voucher,我就买下了,哪个网站买的我忘了,这里是其他voucher网站的相关资料。因为星期日的afternoon tea只是下午3点-6点,我只好book最早的三点,知道迟到女王会一如往常地迟到,我骗他说我book了两点半,结果她接近两点半才来载我,而且这时间还遇上大塞车。我们3点才刚好抵达bangsar zzzz 第一次去是七个月前的事,也勾起了一些回忆。算了,往事只能留念哈哈。

Milk and butter 位于jalan telawi 2 ,那几条jalan telawi都是些服饰店和餐馆,算是很多好料!所以那边是很难找泊车位的,所以要去那边附近吃东西的人可能得把车泊在附近的bangsar village或bangsar village2,过后再步行出来。幸好我们进去Jalan telawi 2时刚好有车出,我们才省时省力的走几步路就到milk and butter。进去还以为很多人,谁知还有很多座位是空的,让我们可以尽情拍照LOL

他们的menu未免也太随便了吧LOL (主点价位在rm15-30)
Afternoon tea set的原价是rm35++ (我们用voucher买是rm29-for 2个人)其实价钱也没相差多远,购买这个voucher不是因为他的名气,而是因为纯粹想试试他们家的食物。Afternoon set包含2份饮料(可选择各式茶或黑咖啡)讲明是下午茶,我们就选了2分茶,分别是jasmine和chamomile,chamomile我也不懂是什么,朋友说在别处有喝过,说不错,就点了。她还问waiter,chamomile是什么,笑死我了,waiter被问得有点不知所措,我也不是很听大懂他们的英语(好像是外劳)afternoon tea set还包括了一块蛋糕,可以任选位于橱窗内的一款蛋糕/tart。

话说他们家的蛋糕也好迷你,选择不多,我是看中black forest啦,但是其实他们的black forest好像没有经典的cherry在里面,我们选了tiramisu! Hehe
这是milk and butter内观
过了不久,我们期待已久的tea set就来了,我们先折腾它们一番,让他们待在桌子10多分钟(让我们尽情拍照)后才享用,真有点对不起它们,哈哈。

先喝了我们的tea,我对tea没什么研究,还好吧,我比较喜欢jasmine tea。tea旁边是almond cookies,口感是不错啦,够薄,一开始吃就脆,过后就漏风了,是我们拍太久的照片了吗?我觉得almond cookies有点稍甜。我去google了chamomile,是洋甘菊。它的功效很令我惊艳!几乎是为我而开的花LOL 主要能舒缓背痛,头痛,经痛,是胃部舒适,天呐,这些我最近我统统都有!要叫妈妈去买来泡来喝了。
洋甘菊
它的照片。这不是路边的野花吗?LOL 
话说他们的茶是茶包式的,至少花茶要用真的干花吧zzzz
朋友看到tea set很失望,她问为什么少蛋糕的,lol,咸的多过甜的。(这才是传统的下午茶吧lol) 
我先吃最上层的三文治,面包是挺软的,我不怎么喜欢,而且用叉子叉是不可能把整片三文治叉得起来,因为面包身太软了,如果面包稍微烘一下,这样就方便叉着食用,而且口感也好一点。
过后吃的就是第二层2款canapés,第一款华语是烟熏鲑鱼卡纳佩,鲑鱼就是salmon,我不是很好,我有先试了生的salmon,不喜欢,过后干脆一口把canapé放入口中,这样的味道我才接受的了,可能小吐司和上面的酱料掩盖了raw salmon的味道。到第二款的,我不知道华语是什么,





上面是一些salad酱,鸡肉块,而下面是小吐司,这个是整份tea set我最喜欢的。

我对着它拍了很久,它是我不能一口放嘴巴的食物叻!哈哈。
接着最底层的Danish pastries,有巧克力馅料这个,华语好像称作丹麦包,这个就普普吧,巧克力也是过甜,接着是牛角包,这个,很不满意,没它,整个牛油味!我还跟朋友说,今天只吃到butter没吃到milk ! 哈哈
然后有很迷你很迷你的fruit tart,上面是peach吧,里面是类似m记strawberry sundae的草莓酱,可是这里的酸多了,我不喜欢。

差点忘了我也满意的tiramisu蛋糕,好软的蛋糕身,味道不错,上面的可可粉不会太苦,但是朋友说很甜,我觉得还好呢!可是它的卖相普通,比起之前我吃过的tiramisu,它输多了。

终得来说,milk and butter不是我的菜,我不会再去吃第二次(我算蛮挑的)我算蛮舍得吃,但是至少我要吃到质量与价格同等的食物!哈哈

但是有兴趣的人还是可以去try他们家的食物
这是他们的Facebook
地址:25 Jalan Telawi,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012-265 9159
 
我们的照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