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like一个XD

Nuffnang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1 Star Cruises 23/9-26/9 (Penang-Krabi-Phuket trip)

star cruise !! 漂亮吧?我拍的XD

原本不想写blog的,可是想了想
还是决定写了,为了让生命不留遗憾
能记得的东西,尽量写下
可惜,很遗憾的...
我没拍到船上我最爱那个帅哥的照片
遗憾呐遗憾...

星期日 23/9
0400- 在家里准备好
0500++- 在爸爸的公司AIA门口等待巴士

这次的trip是爸爸公司给工作表现好的员工
当然爸爸是其中一个,不懂拿到几张票
再跟公司买几张票...
杯具,爸爸用rm1600+买1张票,
听别人说用几百块就能用优惠价购买了...TT

0530-出发
0700++-到达tapah休息站 perak,吃早餐,很早一下....
tapah的休息站很大,有2部分,一边是马来档,一边是比较现代的档口
 过后8点过继续出发....


抵达penang沿途的海景
真的很蓝~~

终于到达码头啦,一定要拍张个人照留念 =D
后面的是即将要乘坐的star cruises
其实很大的,不要看照片小小这样
我坐的是super star libra,不懂亚洲第二还是第三大
听人说virgo更大!
温馨全家福
(左起,大哥大嫂,二哥三个,我,妈爸)
是不是要说我妈跟我一个饼印?我就知道

题外话一下,有天我到家附近打包我哥哥的食物
那个auntie问我,打包俾伲个仔吃啊?
·#¥%·#¥%
:吾是,我geh哥
他立刻无言.........

get到我要讲什么? XD

回来回来正题!
近距离拍的~~丽星邮轮 ~~
很多个cabins,上面的是救生艇,很有titanic的fu啊 ~~
据说可以坐上百人

在码头那边办手续什么的
你看,一片红海
都是AIA的人

等了整个小时,办好手续,才可以登船~~ TT
实在是太多人了。。

登船前,又来张呆呆的个人照XD

兴奋兴奋,star cruises我来了!!
进去也很有程序,要check房卡


这里是大厅,晚上会有钢琴家演奏

只得说说的是,这里的男服务员都很帅阿
大概有印象的是餐厅里有个,
接待处有2个,一个是洋人
一个就是我觉得很遗憾没拍到照的中国男生
还有一个是娱乐部的

aiyaya,在那边就有眼福
回到来一张他们的照片也没带回来
伤心伤心TT

四楼除了大厅,还有纪念品店和理发店
还包括2间餐厅
很长的走廊,要去吃东西还要走这么长的走廊TT
不过可以欣赏窗外的海景拉~

 房间挺小的,厕所简直就是Mini size

可是胜在里面什么都有
电视机拉,化妆台,衣橱,衣架,甚至楼梯都有

有没有看到蓝色上面那个?
是床来的,我就睡在上面
很舒服一下~~


 厕所里的设施,花洒(调冷热)

吹风机~~

刚才那边大厅是4楼

父母的房间时3楼,我的则在8楼
后来因为我要和陌生人同房
就一起搬去和父母睡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马桶的冲水式很特别
不是一般的传统大量冲水
而是用高科技的冲水法
我也不懂怎样解释
有去过你们就会懂我再讲什么XD
放了行李,匆匆的吃了午餐,再到处逛逛

来到了8楼,有游泳池

可以在泳池旁边用餐
忘了在船头还是船尾的小酒吧
过后从8楼走楼梯到最顶层,9楼
看下去,就是这样
9楼
栏杆下的海,不懂什么颜色
听~海哭的声音XD

温馨全家福2
9楼可以躺着嗮日光浴,你看我哥哥不懂在做么
啊哈哈哈哈哈
走到9楼穿的尽头再献上自恋单人照XD

参观完了,回房休息,做猪
 
房间外无止尽的走廊,真的很长很长

那是大概3-4点,在睡梦中听到外面有工作人员示范如何穿救生圈演习
我依然做着猪XD

大概5-6点到8楼的户外餐厅(游泳池隔壁)用餐
那边有派对,什么喷水啦
跳舞表演都有
 
我一个人没有伴,也没有兴趣看啦
说真的,在船上最开心,享受的事是吃和看帅哥罢了
很逼齿的是,吃东西要排长长的人龙
好在食物也不错
从大嫂fb偷了几张食物的照片
好多甜品啊!!都不错吃的XD
welcome onboard superstar libra =D
 
面包类
 厨师们还在准备食物,人潮还未涌现

几经千幸万苦排队拿到的食物! 
看那些人潮,吓死人

匆匆吃完了自己一个人在船上闲逛
想说到4楼的中餐厅再吃过点心
可是好像要刷房卡,一人一天只能吃一次晚餐
啊哈哈哈,只有在4楼的走廊上欣赏船外海景
 很够力蓝,忘记我有没有调色
这个我肯定我调色了XD
过后又自个儿飘去5楼,拍了这sexy雕像
5楼有赌场,想说看父母有没有在里面
结果我这个未满18的小妹妹被严禁出去
人家我还差3个月罢了,都不给进TT
不要叫我打电话给父母,在海上根本没有线TT
那时还真的感到很无助
好可怜,自己又一个人飘去忘记不懂多少楼看海景。吹海风
听起来很浪漫hor...
其实是很可怜的....谁叫我没有姐妹,没有另一半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椅子下面好像装救生圈。椅子上面吊着救生艇
我就可怜的坐在椅子上看美丽的海景
更可怜的是之前都穿着这该死的打脚鞋,脚痛死了
 没有edit过的海景,很漂亮对吧XD

emo emo完了又上回9楼
这里依然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zzzz
有人躺着晒月光。一堆人坐在地上聊天 
过后我有滚回下4楼大厅听音乐
我是不懂得欣赏啦,可是真的很闷咯没东西做
其实我另有所图,我是想偷偷看reception那个帅哥=p
再次泪奔TT  zomok我没有拍照!!
谁有去star cruise帮我拍张他的照片回来 ~~ 拜托拜托 TT

在过后,大概9-10点吧
我上回去5楼
那边有卖照片(船的工作人员在我们上船前为我们一个个人和表演者拍得)
可是一张要价rm30....相片也不大
一定很少人买,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卖这么贵...
在那边看到我的3哥,他带我从后门进赌场
好开心,第一次进!!
话说里面有个荷官也是很lengzai!! XD
我进去一直守在轮盘隔壁看人玩,我很有兴趣叻
玩这个真的很靠运气
32个机会里面每次开一个
我看到有个女人中了很多次
当然她下注下很多啦
我妈妈算她一次下注下rm800
分别放在不同的号码上
这样输的机会很高,但是如果赢的话,钱很多
下次,等下次再大点,我一定会进赌场玩轮盘
不用现在我看到眼gam gam会发亮XD

赌场里面的空气实在很不新鲜,很多人吸烟啦。。
后来被人发现我带着相机,被赶出去了TT
无奈的回房煲ipad下载了的戏——穿越时空的少女
下次会为穿越时空的少女写篇文,看第二次,还是一样感动。

就这样,结束我的第一天旅程啦XD

第2-3天迟点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