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like一个XD

Nuffnang

Sunday, November 25, 2012

马六甲之旅——序

终于整理完第一天的照片了
骗了人进来很不安乐
所以就大概写下这个trip的形成,行程,交通,住宿

天天在college和朋友闲聊
突然一天就谈到要办个trip
去马六甲来个美食之旅
为了弥补去年class trip的遗憾
我又当起了organiser
我的梦想之一,当导游叻!=D
用google搜寻了一些住宿的资料
误打误撞给我发现这家只开了半年的琳家民宿
费用详情点击里面
酒店我住的多,可是民宿我还真第一次住
所以就马上信息主人预定房间
原本说筹够13个人可以租整间民宿
无奈。。只有4人可以去
照杀,这次的马六甲trip就这样成行了

用rm128*2租了2晚民宿里的一间4人房
品均每人rm64
来回的交通方面原本想选择K.K.K.L巴士
可是后来又选择了transnational
巴士票可以到pudu买
在T.B.S(terminal bersepadu selatan)上车
可是买transnational一定要问清楚是否不是double decker双层巴士
因为我妈妈就是中骗了,买了这个
票价应该比较便宜
来回rm12.30*2

去T.B.S很方便,可以乘搭KTM或LRT直达那边
也不用担心堵车问题

大概就写到这里,迟点继续。。这次没有骗人进来了=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