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like一个XD

Nuffnang

Friday, November 16, 2012

#2(ii) Star Cruises——Krabi (Thailand)





坐tuk tuk其实真的很危险
没有安全带,在马路上行驶吓了我们半条人命TT
而且坐在上面吸了很多灰尘
一不留心小心眼睛进沙
必备遮阳眼镜防尘啊 ~~


krabi应该是比较kampung的小地区
很多这些小路
我们出城经过的都是这些小路
zzzz
我哥哥的头很大LOL

1200baht的package的第一个景点是卖纪念品的地方
在路上dan了大概20-30分钟

纪念品店
hmmm...里面的价钱实在不敢恭维
我没有下手,因为我知道接下来去的地方一定会有便宜的XD
逗留不久打算离开
发现隔壁有这道“布告板”

照例送上自恋单人照和温馨全家福各一张=p

过后我们再往krabi town出发
印象最深刻的是那边的天气和红绿灯
你们看!
 用屁股对着我们XD

来到krabi town实在没心情拍照
司机放我们下车让我们自己走走
天气热到!!小学用的成语——汗流浃背
不是开玩笑的热!

草草的随便在无名小店吃了东西
那边的类是ais limau不错喝
krabi town附近都尽是一些小店
就像我学校附近petaling street这样
当然次厂街好他们很多 ~~XD
去我哥哥和大嫂那边偷了些照片XD
店是很多,但是都不好走
我爸爸回眸对你笑XD
那边的motor跟malaysia卖的不一样 ~~?? hehe

吃完东西我们又去了无名shopping centre
我最满意的地方
因为可以tan冷气
在那边我也买了一件Disney Mickey Tshirt
329bact =马币rm32.90左右
应该是正版的??
我还看到有卖kitty12件不同星座款的衣
3990baht
不错可爱~~
不是kitty迷,就没下手了~~
不要看我上面穿kitty衣以为我喜欢。颜色够colourful我才买的XD
那边也有kfc ~~饮料我们这里好像没有的
叫了杯水消暑~
时间差不多了,原本打算回港口
可是还有40++分钟
我们又叫司机兜我们去krabi的factory outlet

 里面的牌子大概有nike,adidas,lacoste,paul frank,puma还有其他的
价钱不会便宜到哪里去啦zzzzz
建议不要去~~因为离krabi town也有一段距离
而且phuket也有factory oulet
更大更好走 ~~

krabi啊krabi~
我还真体会不到你小镇的魅力~

打道回府咯~~
再次乘搭小船
5-6点左右,太阳下山了
我们没有躲在船里吹人气
一行人在船外看风景 ~~
 有没有看到我们的船XD 在很远一下 ~~
 靠近了靠近了 ~~
 刚好拍到船在我们后面~~
要上船了 ~~

回到船上大约6点出
晚上还有gala dinner night !! XD
点击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