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like一个XD

Nuffnang

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零失败•巧克力香蕉麦芬 Chocolate Banana Muffins

是9月19号做的,翻回照片才发现没有为它写篇文~
好歹它也是我有史以来做过最成功一次的小蛋糕
嘻嘻,开心~ 他的卖相不错hor XD
当然味道也是不错啦!!

无意中发现这网站
http://www.xiachufang.com/recipe_list/10060/
新手照着这菜单来做
我做的是第二道
零失败啊,过程实在是太简单了

没有恼人的分蛋法,当然也没有打发蛋白这容易失败的过程
太棒了,完全就是为我这种屡战屡败的笨蛋新手而设!XD

依旧用君之的食谱

我觉得他的食谱都很详细,
有解释到为什么这材料要这样弄,又为什么不可以那样弄
原因都解释得很详细,虽然有时看到觉得很啰嗦XD
可是至少不会让我们这些新手死死地跟着食谱
出了问题也不知道哪里出错

食谱在这里
里面都解释得很详细

虽然说是倒到8分满
可是我的蛋糕还像不怎么发呢
所以下次如果有机会在做
我可能会倒个8-9分满
最后筛上一些糖粉做装饰
整个感觉就很棒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