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like一个XD

Nuffnang

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2(iii) Star Cruises——Gala Dinner Night


第二天从krabi回到船上大概6点出
因为听说gala dinner好像6.30pm开始
你们一定很奇怪gala dinner是什么?
我也是不知道的,今天wiki才知道 XD
火速准备好,才知道9点才开始
hmmm...可是很饿叻
没关系,在船上一定就是饿不死你
又来吃buffet,来到船上,我最享受不是吹海风
而是吃 ~~ XD

buffet之前,大家都在排队画免费的人体彩绘配合gala dinner night
主题好像是跟海盗有关?忘了XD
顺道提一提gala dinner和彩绘都是爸爸公司一起提供在package里
其他的人需要付费 ~

那边有提供一系列的彩绘图让我们选择
然后我不懂爸爸做么选这个,他说要特别的

很好笑咯 哈啊哈哈啊哈

结果画完他走去餐厅很多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他
妈妈也死命讲他yongsui,hahahahaha
过后他才去厕所洗掉

前面的有点闲。。不好意思
现在上食物XD
我只上甜品照
看到很多cake我很开心叻
本来想说9点还有gala dinner
不要吃那么多主食
可是看到这些cake
我忍不住!!
cake的名我都忘记了,可是都很好吃!!

 我最喜欢这个,一直吃一直吃XD
里面内有乾坤,有我喜欢的blueberry酱。。wahahahaXD
然后不要看上面的cream好像很zai很腻
其实这里的cream跟外面的不一样
这个cream不会死死的只有奶油味
而是比较重口味的
我形容不出那种味道TT


大致上都很好吃咯!! 所以我那时候吃的挺撑的=p

吃了我又去画彩绘
不用排队给我妈咪画=p
 人家是cherry仔,妈妈画爱心 zzz
 妈妈给人赞一赞,画上瘾,人家还排队给她画zzz hahaha
我的疤痕!! 后面那个白衣戴眼镜的装扮很dam本,哈哈哈
 哥哥的星星也是妈妈画的。手还像他自己画


哥哥帮大嫂画的天使翅膀XDD

大家画完也差不多9点了
去4楼吃我们的gala dinner!
进去前,一众服务员站一排欢迎
 本来想show我手的彩绘,结果变成这样zzzz

爸爸拍的照片zzzzzzzzzz

gala dinner都是1set set的
1set里面有前菜,汤,主菜,甜品 
这个是一桌一个
面包类
鸡肉——前菜
我吃这个的时候已经很反胃了,不是难吃
是之前吃cake吃太多了==
 我点的牛扒——主菜
免为其难的努力解决这牛扒
好后悔没有好好享受!!
其实味道都很不错!
我最爱的甜点时间!
看他的外表就知道味道很好
果然没让我失望
但是我还是吃到很勉强
因为想到不吃白不吃,又硬硬送进口里了TT

结果这一餐吃得我很zai很辛苦TT
真的是jit duo,有好料还吃到这样

教训啊,下次不要什么喜欢吃的都塞口里TT

晚餐过后,8楼又有节目,唱歌跳舞那些
 很多人,我一个人很闲,又回房间
照片也是偷来的XD
船长和大哥大嫂合照

就这样,又结束了第二天的旅程 ~~

最后还要提一提,在船上9楼吹海风
有一点点享受
但是绝大部分是bekcek成份居多
因为海风真的很大很大,幸好我短头发
长头发的就。。。。哈啊哈啊哈
海风真的大到,你逆风走一步都觉得很困难=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