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like一个XD

Nuffnang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Silver Chef 银星烘焙试课会

得知silver chef又有trial class
这次没有错过,马上报名了,免费的XD

他们的fb网站——Silver Chef
29/9去的trial class,获益不少XD

朋友在setapak tarc读书,靠近silver chef
叫买她一起去,我的诡计
我要她载我,wakakakaka XD
结果那个迟到女王12.30pm这样才来
加上去到setapak找silver chef又拖延了时间
结果1.30pm才到.....人家是1点开始的。TT

不过幸好迟去了,因为一开始就是介绍材料和用具
这些在我接触烘焙的时候上网search过n次
所以多多少少都懂它们的功用

过后,开始baking咯
非常期待!!
第一款是cheese cake muffin 
看了示范我们一个桌子(3-4个人)也动手自己做
材料用具那边都有提供
而且用完不用我们洗
相信每个玩烘焙的人最讨厌就是洗器具吧。。逼齿。。。hahahahaXD

接下来是做cake pop
这小东西我第一次听叻
印象中好像也没有吃过,哈哈哈
期待~~cakepop的制作过程很繁密的
要做成cake了过后,又要打碎
又要搓圆,放冰厨固定形状
过后还要沾巧克力酱铺上可爱的小星星
我们有参与的过程只有搓圆和沾星星,啊哈哈
蛮高技巧?我都搓成方形,不知道为啥
哈哈哈啊哈 
吃的成品是silver chef前晚做的
味道是不错的啦
可是我觉得有点甜呐 ~~

最后一个是装饰蛋糕
我最喜欢这个!!感觉好棒
第一次玩装饰
看了示范过后,我们一人获得一个海绵小蛋糕
要把它装饰成angry bird的样子
我最喜欢红色的angry bird了
Angry Angry !! XD
其实挤花蛮容易的,我好像是最快挤完的那几个XD
很没有耐心,很想快点挤完
我的成品,漂亮吗XD
挤花很累,不要看小这个动作!XD
我的成品,漂亮吗?XD

在送上自恋照一张

最后,就结束了这堂试课

我们各自可以免费带回的战利品包括
muffin*8,cake pop*2,自己装饰的angry bird蛋糕


很棒很棒,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参与这样的课~~
拿了他们这么多jiok so,帮他们打下广告

他们的网站:http://www.silver-chef.com/
他们有part time course和full time course
详情可以点击进他们的网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nuffnang